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板桥街道:活力板桥展风采 魅力新城显身手

【连网】  8月12日晚,“一带一路情·汇聚海州湾”连云区社区文化艺术节板桥街道专场,在西墅湾美食街中心广场精彩上演,100多名文艺爱好者以传统淮海戏、健身气功、歌舞等形式,为广大市民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2015081415292430770

晚会在板桥社区健身队的腰鼓表演《鼓动天地》中拉开帷幕,令人振奋的鼓声,欢快的舞步,展现了板桥人的活力和激情。广场舞《小辣椒》,火热的岁月,跳动着青春花季,缤纷的舞台,流动着青春旋律;淮海戏《抱母恩》,儿在天涯母在家,一纸言语解千愁;健身气功《八段锦》,集武术之功力,舞蹈之典雅,戏曲之神韵为一体,展示了板桥人的精气神;歌伴舞《母亲》,在欢乐的年代里,母爱是幸福,母爱是指南针,在迷路的时候为你指明方向。精彩的演出,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2015081415294127313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轻舞飞扬健身队带来的广场舞《中国美》,跳出的是满腔的喜悦,舞出的是满腔的幸福,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甜蜜,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祝愿我们的祖国更美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