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舞动梦想﹒幸福灌南”首届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连网】  8月8日晚上,民丰银行杯“舞动梦想、幸福灌南”首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县市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交运局代表队从进入决赛的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取了这次大赛的桂冠。县领导邓玫玫、张文艳和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5080914405317372

立秋季节的暴风雨驱散了炎热的暑气,文化广场的夏夜显得格外凉爽。比赛在登山代表队队员表演的舞蹈《敲敲门》中拉开帷幕,舞台上舞乐悠扬,进入决赛的15支代表队的队员们身着艳丽的服饰,整齐优美、富有节奏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灌南人的活力和风采,也舞出了灌南人健康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一支支代表队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县交运局代表队表演的《欢乐的玩吧》以其浓郁的异域风情,专业的表演方式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环保局代表队、灌南县纪念馆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飞歌醉情怀》、《舞动中国》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比赛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2015080914414254664

据了解,本次“民丰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县文联、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淮海剧团联合承办。 近几年来,我县的广场文化活动在全县范围蓬勃开展,广场舞蹈成为老百姓最喜爱、参与面最广的活动形式和广大市民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大舞台。

20150809144114643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