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江苏文艺名家走进灌南文化周全面开启

【连网】  为丰富全县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基层文艺工作者创作水平,灌南邀请省文联和省作协于8月6日开始,来灌南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江苏文艺名家走进灌南文化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文联座谈会、惠民演出——幽默杂技舞台剧《梦餐厅》、为期5天的“苏风墨韵”——江苏省书法名家精品巡回展等,还将分别举办书法讲座及作品点评指导、省作协座谈会、文学创作座谈以及分别深入到文化名人工作室硕项湖生态园、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等场所开展基层文化场所调研采风等一系列活动。

为了让江苏文艺名家走进同文化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灌南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体局等部门及早筹划、认真准备,目前,广场幽默杂技舞台剧《梦餐厅》演出准备、“苏风墨韵”——江苏省书法名家精品巡回展的布展等工作已经就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