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中国梦•东方梦”巡演走进温哥华社区

2015080600324662501

【连网】  8月5日,“欢乐社区行大型公益巡演”来到温哥华社区。天空飘着雨,但温哥华小区广场淮海剧团年青演员们充满了热情在台上表演。正是:台上演员冒雨表演劲歌热舞,台下观众打伞驻足热情捧场。

2015080600333146633

冒着中伏热风,顶着夏季劲雨。5日晚,“中国梦·东方梦欢乐社区行大型公益巡演”在温哥华小区拉开帷幕,这是今年巡演以来第二次冒雨演出。当天傍晚天气骤变,天空下起雷雨,但上千名的小区居民及家住附近观众仍热情不减冒雨观看演出,在舞台下上千名观众热情高涨,并未因天气骤变受到丝毫影响。当我市著名青年歌手石阿芳一曲《家在这里》更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由淮海剧团青年演员朱延鑫、薛梦雅表演的淮海戏《回娘家》更是受到观众的青睐,小区的一位李师傅说:“我们老新浦街人就喜欢看淮海戏,平时能到现场看淮海戏演出的机会很少。” 并且还高兴的说:“今天能在家门口看演出,作为我们老年人很是感动,很有以前过年唱大戏的感觉。”

201508060033589644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