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大赛复赛完美落幕

【连网】  近日,由连云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总工会、共青团连云区委员会、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协办;连云区墟沟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首届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大赛复赛落下帷幕。此次复赛从7月26日起至8月1日,共六场,其中儿童四场,成人两场。

参加此次复赛共有127个节目,近一千五百余名参赛选手。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复赛特邀请连云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叶绍亭;连云港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区文体旅游局文体科科长李清波;连云区青少年宫主任、区艺术学校校长曹永柱、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国标舞协会理事、连云区舞蹈家协会主席、区文化馆馆长韩青以及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连云区委舞蹈家协会理事马秀英等具有专业资格的人士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确保评分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和初赛相比,本次六场复赛的才艺节目更加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化,有小提琴、古筝、葫芦丝、萨克斯等乐器演奏、歌曲、舞蹈、跆拳道、小品、情景剧、健身操等等。每个节目的表演,评委老师都给予公平的分数。随后将通过网上投票与现场评委老师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最终进入决赛的节目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