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演艺集团周末剧场“庆八一”慰问武警官兵

2015072909134137249

【连网】  7月28日晚, “庆八一”慰问驻连武警部队“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专场文艺晚会在市淮海剧团周末剧场隆重举行。

2015072909141433172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雨水情意深”淮海剧团年青演员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为部队官兵献上一台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地方戏曲、歌舞艺术盛宴。演出在《共筑中国梦》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小苹果》、《Mr.Chu》、《见到你们格外亲》等舞蹈,构思精巧,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与驻地部队鱼水情深,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淮海戏《三拜堂》、京剧《珠帘寨》、黄梅戏《爱歌》、海州五大宫调《波扬·一轮明月当空照》、《春暖花开》,小品《新白蛇传》等经典戏曲唱段及歌曲、小品,热情讴歌了广大官兵忠实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和把驻地当故乡的豪迈情怀,赢得了现场官兵热烈的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