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灌南张店镇三举措丰富群众“文化大餐

【连网】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今年以来,灌南县张店镇多措并举积极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供免费的“文化大餐”。

一是创新机制,培育新型文化队伍。该镇充分利用大学生村官,建立文化志愿服务队,深入街头、村组开展文化宣传。二是提高认识,加强镇文化硬件设施建设。今年,完成7个村体育健身广场工程建设;镇文化站新增图书800余本及期刊13种,各村农家书屋新增图书8000余本,极大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三是创新理念,利用各种载体,活跃农民文化生活。充分利用农家书屋和远程教育站点载体,满足农民群众对科技文化的需求;该镇还积极运用传统的节日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文化橱窗、横幅、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宣传节日的意义,有力地营造了活动氛围,强化了人们对传统文化节日的认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