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连云港市摘得1金2银2铜

【连网】(记 者 徐 芳  通讯员 卢育田 实习生 王鹏程 刘颖)日前,2015年全国少年(14-15岁)田径锦标赛在广东省肇庆市落下帷幕。由市体校组队参加的我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上摘得1金2银2铜共5枚奖牌,战绩不俗。

本次全国少年(14-15岁)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75个单位的52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均为各省、市、区推荐的高水平后备人才运动员,他们参加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等36个项目奖牌的角逐。我市此次由市体校组队参赛。在本次比赛中,我市选手再度展示了在田径投掷项目中的实力,共夺得1金2银2铜5枚奖牌。其中女子铁饼的前两名被我市选手包揽,杨欢欢在女子铁饼项目中以超过45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刘泉彤以1米之差获得亚军。男子铁饼项目也收获颇丰,张浩、汪号翔以46.6米和44.48米分别位列第二、三位。封嘉怡则以14.13米摘得女子铅球项目的一枚铜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