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首届“创意716文化周”在杰瑞科技创意园区启动

【连网】  7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及杰瑞创意园、连云港交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创意716文化周”活动,在杰瑞科技创意园区启动。市委宣传部、海州区、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领导及市文化产业协会、广告产业协会、收藏协会、民俗摄影协会和园区文化企业、新闻媒体等嘉宾共60余人参加启动式。

2015071716070130271

启动仪式由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施晓晨主持。在园区代表致欢迎辞后,市委宣传部杨浩副部长发表了讲话,杨副部长表示希望“创意716文化周”能办成港城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节日,打造成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更好地促进连云港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壮大。

2015071716080580087

首届“创意716文化周”的主题为“小创意·大文化”,作为市第19届“连云港之夏”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文化周期间,将举办音乐晚会、创业咖啡沙龙、西游记主题研讨、历史文化论坛、民俗摄影展、群众读书会等系列活动。力图通过小创意,传递大文化,丰富连云港市的群众文化活动,提升杰瑞科创园区的文化内涵,打造“创意716”文化街区的特色品牌。

杰瑞科技创意产业园表示将在首届活动的基础上,积累经验、创意发展,会同广大入园企业一起,继续挖掘、整合我市的文化资源,努力把“创意716文化周”持续办下去,让“创意716文化周” 成为展示港城特色文化、彰显文化企业风采的一场盛会。

启动仪式后,来宾们进入文化街区“文昌阁”艺术馆,欣赏“连云港市首届民俗摄影展”,开启文化周体验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