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方洋杯”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10.25鸣枪起跑

rb150716徐圩6

【连网】  7月15日上午,“方洋杯”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首场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徐圩新区举行。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办公室、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连云港市以及赛事赞助单位代表100余人出席。世界马拉松冠军孙英杰,奥运冠军骆晓娟、杨凌、陈玘、顾俊5人共同出任赛事形象大使。

rb150716徐圩3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 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5日在徐圩新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rb150716徐圩1

连云港徐圩新区是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主战场。据了解,本届赛事以“携手徐圩,领跑未来”为主题,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比赛路线设在徐圩新区,参赛人员规模为10000人,其中境外职业选手130余名,主要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荷兰和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选手可于2015年7月30日至8月20日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报名。

本届赛事将由江苏电视台进行全程直播,优酷网同步网络直播。为丰富赛事内容,比赛当天还将举办“一带一路”文化艺术交流、热气球表演、摄影比赛等配套活动。

“马拉松精神的可贵之处在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尽责、高效、创新’的徐圩精神无疑与之高度契合。”徐圩新区分管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