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港城编剧王梦灵出席《少年花木兰》发布会

【连网】 (记者 王艳)日前,3D电影《自古英雄出少年之花木兰》新闻发布会暨“自古英雄出少年”系列100部电影启动仪式在河南郑州市举办,主创团队首次集中亮相,相关领导及国内外新闻媒体300多人出席发布会。市文广新局电视中心导演、编剧王梦灵作为主创受邀出席。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花木兰》由河南视界传媒、奥斯卡电影院线、CCTV电影频道等联合投资出品,河南视界传媒董事长郭永涛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朱赵伟执导,王梦灵编剧。花木兰是中国古代传说的四大巾帼英雄之一,也是一位传奇色彩极浓的巾帼英雄,本片将从全新的角度,塑造出更为贴近儿童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少年花木兰形象。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花木兰》是河南省发改委立项备案的电影拍摄计划。项目遵循当前国家提出的“少年强、中国强、中国梦”的美好愿景,针对青少年思想文化教育的要求,以寓教于乐、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以少年民族英雄传奇为主题,计划5至8年时间制作发行100部“自古英雄出少年”系列少儿古装电影,计划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

本片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机拍摄。《自古英雄出少年之花木兰》剧中小演员全国海选已经开始,将通过电视、电台、网络以及纸媒等全媒体,运用新的公众传播方式全程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