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中国梦•港城情”广场文化系列活动今日开幕

2015062517172489437

【连网】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2015年全市“中国梦•港城情”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26日19:30在海州朐阳门广场场盛大启幕。目前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欢迎广大市民届时亲临。

“中国梦•港城情”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是彰显文化连云港的知名品牌、宣传连云港的重要名片,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经典项目,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对于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城乡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幸福和谐港城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广场文化系列活动由全市广场文化活动指导协调委员会组织实施,全年将举办各类广场文艺演出活动240场次。6月26日晚的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海州区宣传部、市文化馆、市演艺集团、海州区文体局共同承办。

广场文化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保障群众文化权益、展示时代精神风采的重要平台。本届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从全市遴选了十多支表演队伍参加,内容以歌舞和鼓乐为主,既有《灯市》、《祖国在我心中》、《家在这里》等传统节目,也有《姿彩人生》、《竹雨声声》、《老街》等新创节目。届时,精彩的歌舞表演、炫目的灯光特效、华丽的音乐盛典,为广大港城市民奉上仲夏夜的欢歌热舞。开幕式演出将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示我市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展现我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