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大型益智磨幻儿童剧《蓝世界》在灌云上演

2015062216461893516

【连网】  6月20日 ,是端午节,灌云县文化馆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特邀大型益智儿童剧《蓝世界》剧组来灌云影剧院演出。

2015062216444083763

故事讲的是在一个神秘的蓝世界里,有一群神奇的小精灵,他们住在精灵村中,每天幸福快乐地生活劳作着。蓝世界中,有一个神奇的蓝水晶,它是精灵村的宝物,没有了它,蓝世界将会变得暗无天日。而且,这颗蓝水晶还有着很神奇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邪恶的势力。但是,想要让蓝水晶发挥出它的威力,必须要精灵村的小精灵们团结起来,彼此信任,彼此爱护,共同呼唤蓝水晶。这样,蓝水晶才会发挥出它的神奇力量,帮助精灵们度过难关。另外,蓝世界的另一边,住着一个邪恶的巫师,他一直想窃取蓝水晶的能量,称霸整个蓝世界。在他使出了各种诡计之后,终于得到了蓝水晶,抓住了所有的小精灵。精灵村马上就会灭亡,蓝水晶的能量也被邪恶巫师吸取了。为了满足大多数儿童的愿望,上下午各演一场,观众达2000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