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欢乐零距离”谭璐钢琴音乐会在我市倾情奏响

【连网】  6月22日下午,“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之谭璐钢琴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倾情奏响。

2015062217334285421

谭璐,德籍华裔钢琴演奏家,毕业于德国柏林音乐学院。师从享誉欧洲的著名钢琴演奏家苏珊娜,葛瑞斯曼教授(Susanne Gruetzmann)。频繁在欧洲各地进行独奏和重奏巡回演出,曾多次受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邀请,举办音乐会,受到大使及所有官员和听众的高度赞誉。

2015062217342124978

当天下午,谭璐为港城观众倾情演绎了肖邦的叙事曲、舒伯特的即兴曲以及浏阳河、牧童短笛等多首国内外经典曲目,令在场听众深深陶醉。谭璐用华美的乐章、精湛的演奏技巧和细腻的音乐表现力演绎着每一首作品的丰富内涵,释放着强烈的艺术情感。着实让在场的300多名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

演奏会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一位观众意犹未尽,激动地说:“谭璐的演奏风格果然名不虚传,热情洒脱又细腻唯美,值得欣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