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欢乐零距离之淮海戏《原野》惊艳登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连网】6月20日晚7点30分,“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系列之新编淮海戏《原野》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惊艳登场,此次演出由江苏省淮海剧团、连云港市演艺集团共同主办,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承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编淮海戏《原野》改编自曹禺同名小说《原野》,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焦阎王谋财害命,虎子蒙冤囚牢,与恋人金子别离。金子被迫嫁给焦阎王的儿子焦大星,饱受焦母的折磨。十年后,虎子越狱,回乡复仇。虎子、大星儿时的朋友反目成仇,情仇碰撞,爱恨煎熬,金子卷入爱恨情仇的漩涡中······戏剧主要以金子的爱很情仇为主线,使仇虎的复仇依附于金子的人生历程,组成她命运交响的撞击部分。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整场戏只有6个演员演绎,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主角之一“金子”的扮演者许亚玲是第二十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的获得者,她的唱腔独特鲜明,将主人公“金子”深陷爱恨情仇的矛盾的心理刻画的入木三分、耐人寻味,将金子对生活的叛逆、遇到爱情的大胆追求以及面对命运选择时的矛盾和善良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90后武生演员史沭南曾在第四届江苏戏剧奖红梅奖大赛中获表演奖,他将主人公仇虎的善良与凶狠的人格冲突和内心冲突表现得可圈可点。

点击浏览下一页

演员们将剧中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使观众跟着主人公的悲喜矛盾着,让观众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也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一位观众表示:“《原野》呈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淮海戏美感和韵味,确实是一台经典的好戏,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高水平的演出登陆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摄影:Gwd)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