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淮工龙舟队获亚洲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双料冠军”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李晋洲) 6月13日,激情龙舟·魅力抚顺“农行杯”2015年亚洲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辽宁抚顺浑河举行,本次比赛由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抚顺市人民政府主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淮海工学院太阳雨龙舟队分获女子组20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两枚金牌,这也是淮海工学院龙舟队建队以来首次和东南亚劲旅进行较量。

本次亚洲大学生龙舟锦标赛是亚洲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龙舟赛事,设男子、女子、男女混合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和2000米环绕赛,共9个比赛项目,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6所高校以及国内淮海工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12所高校共18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在本次比赛中,淮海工学院龙舟队参加女子组比赛;比赛现场,百桨翻飞,水花四溅,整齐的鼓点、嘹亮的号子、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各代表队你争我赶地向终点冲刺。最终我市淮工太阳雨龙舟队获得双料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