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一诺千金》进入演出倒计时 正火热售票

【连网】 港城观众期待已久的精品话剧《一诺千金》已进入演出倒计时,5月18日晚7:30将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

2015051410384295283

据悉,大型原创话剧《一诺千金》是大连话剧团根据“2014文化艺术单位创作年”的工作要求创作的一部精品力作,由大连市艺术研究所所长杨锦峰担任编剧。

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讲起。剧中主人公周海燕,是个下乡知青,也是个“赤脚医生”。因为她的误诊,陈大妈的女儿命丧黄泉,在自责中,周海燕决定留在岛上给陈大妈当女儿。周海燕的朋友方晓然,为了能上大学,委身于陈大橹,生下了私生女,但是为了锦绣前程,方晓然求周海燕成全她的理想,收养下这个孩子。周海燕可怜孩子就应下了,突然间有了个孩子,周海燕解释不清,不得不与恋人刘远分手,但是在内心,她期盼着刘远能理解她,能回来找她……周海燕带着对朋友的这份承诺和对爱人刘远的期盼,从青年等到中年,从中年等到年老……在这个过程中,她不是没有挣扎,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但最终,她发现,恰是这些承诺与期盼,让她的生命有了力量与色彩。

本剧通过复杂的人物关系、富有年代感的故事情节、入木三分的人物形象刻画、富于抒情意蕴的格调、海洋地方特色的环境等使《一诺千金》成为近年来一部不可多得的原创精品话剧。

《一诺千金》通过主人公周海燕的一系列经历,表现了她坚守承诺和自我牺牲的精神,凸现质朴而又宝贵的人格魅力和情操境界,进而引发人们对生活现实的触摸与思索,呼唤精神家园的修复和完善,是一部非常值得到现场观看的好剧。

现《一诺千金》售票工作全面启动。

演出地点: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演出时间:5月18日晚 7:30

售票电话:0518-85825222/85680300

票价:480元 400元 320元 260元 180元 1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