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2015全国田径投掷项群系列赛第三站在我市举行

【连网】 (记者 徐芳 通讯员 管恩战 卢育田)  日前,2015全国田径投掷项群系列赛(第三站)在我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辽宁等省市的40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因南京亚青会、南京青奥会两战成名的孙康平、成昱龙等小将此次在家门口出战。

全国田径投掷项群系列赛是目前国内规模大、时间长、参赛人数多的全国性田径盛会,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连云港市政府承办。比赛为期2天,分设成年男子、女子(铅球、铁饼、链球、标枪)共4个项目。

除了全国各地涌现出的投掷项目新秀外,本次大赛也吸引了一批田坛名将前来参赛,而曾在南京亚青会、南京青奥会上数度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我市知名投掷项目小将成昱龙、孙康平、丁元波也出现在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大名单上,所不同的是由于首届全国青运会运动员交流的关系,他们三人不久前被交流至福建队,因此,成昱龙、孙康平、丁元波在本届全国田径投掷项群系列赛上代表福建队参加铁饼、链球等项目的比赛。而曾经在省运会、全国乃至洲际大赛、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摘金夺银的我市籍铅球名将梁燕、链球小将吴凡,此次则代表江苏队在家门口出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