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民可免费参加首届“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大赛

【连网】(通讯员 桂人朋 胡玉娴)为满足东部城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繁荣港城文化服务舞台,发掘本土文艺人才,培育地方文化特色,由连云区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协办,墟沟街道承办的首届“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大赛经过精心筹备,近日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居民群众为基础,为普通老百姓量身打造,凡是生活、工作或热爱东部城区,具备舞台表演才艺的港城老百姓,不分性别、年龄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从现在开始至6月10日结束。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区分“童心梦·中国梦”少儿才艺达人、“真情涌动·璀璨港城”全民才艺达人、“舞动人生·我的梦想”全民艺术团体操(舞)达人和“品味书香·诗意人生”全民阅读征文达人四大组别,设置了音乐舞蹈、书法美术、艺术团体、全民阅读征文四大类比赛项目。

在奖项设置上,大赛按照组别和比赛项目设置了单项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作奖等,所有进入决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将优先推选参与市、省、国家级比赛及其他赛事,有参赛意愿者可登录黄海人家文化传媒网www.huanghairenjia.com查询大赛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