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图书馆名师支招志愿填报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连网】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高考志愿填报的问题,4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图书馆专程邀请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资深专家谢承俊教授在报告厅作了一场名为“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合理设计人生道路”的专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共有近300名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042810260767701

科学填报志愿是做好未来人生规划的关键。讲座中,谢承俊教授教听众们如何科学选择专业、用其独创的“分差波浪”分析法,最大化的利用考生高考成绩填报理想志愿。并且通过用具体案例与现场听众交流的方式说明填报志愿的方法与技巧。

2015042810263933131

讲座结束,很多家长都表示获益匪浅,之前对如何帮助孩子备考并没有科学、系统的计划,对于如何填报志愿更摸不着头脑。经过谢教授的指点,自己对孩子在备考期间及填报志愿时,应该给予什么样的建议、应该规避哪类做法,有了较为准确的了解。

201504281027091559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