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淮工开赛

gb19A4b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伟/文  记者 樊晓姝/图)昨日上午,动感的音乐旋律和曼妙的舞姿展现在淮工体育馆内———“浪漫之都 舞动港城”2015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体育舞蹈公开赛在这里精彩开赛。

据了解,此次公开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批准举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市外国语学校、市精英体育舞蹈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0支代表队16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主要项目包括:拉丁舞、集体舞、标准舞等几大类。

不同年龄、不同地域舞者在此展示了各自特点。首先进行的是少年组拉丁舞的预赛。参赛选手像是一个个可爱的天鹅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而在此后,恰恰的轻巧、快速活泼,伦巴的迷人、曼妙有型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桑巴的缠绵、婀娜多姿,牛仔舞的悸动、火辣……都得到了尽情挥洒,给港城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舞蹈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