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大村小学 万物向新 “植”此青绿

大村小学于3月12日下午,开展了以“万物向新 ‘植’此青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增强了学生的绿化意识与环保意识,深入理解低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

各班班会课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植树方法等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培养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良好习惯。 课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合作,挖坑、培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对待,充满热情。种下希望,承载梦想,向美而行。 经过一番辛勤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校园里安下了家,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大村小学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也让他们在实践中体验到了植树的乐趣和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各类环保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善刚)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