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解放路小学 | 舞动童年 向阳而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推动学校美育发展,日前,解放路小学举行校园舞蹈大赛决赛。此次比赛以独舞的形式参与,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舞种涵盖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经过初赛,最终遴选出15位选手进入决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身着精美的服装,尽情地展示舞蹈风采。曼妙柔美、激情四射,为台下的观众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刘星呈、李韵竹、周清韵等同学获此次比赛特等奖;刘玥汐、江艾珂、武秋宜等同学获一等奖;李可心、朱梓萱等同学获二等奖。

中国舞蹈家协会的王朝芽老师为孩子们精彩点评,她的鼓励又一次照亮了孩子们的艺术之路。此次校园舞蹈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体现了该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校园艺术教育的深厚底蕴。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