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二附小 | 润心护苗 向阳成长

为持续深入推进“润心护苗·向阳成长”专项活动,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日前,师专二附小党总支开展关爱贫困生暖冬行动。

党员教师与学生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参与包“爱心饺”的活动。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动手尝试。他们一边包饺子,一边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技巧。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孩子们细细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品尝饺子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韦有江,副校长倪叶陶为孩子们赠送了文具大礼包并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些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关爱贫困生暖冬行动是师专二附小党总支开展“润心护苗·向阳成长”专项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丰富青少年实践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推动“护苗”工作走深走实,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