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三附小 | 教学能手展风采 互听互评促成

为提升教学质量,探索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课堂教学新模式,日前,师专三附小围绕生长课堂教学研讨开展信息化优质课展评活动。

学校老师丰茂长以丰富、个性、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实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效整合,引导学生对课堂学习作出合理规划,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思维的方式。高悦老师以希沃平台为媒介,再现将军饮马这一经典例题,既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思维,又始终保持着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展示了自主探究、体悟发展的学习特点。孙玉梅老师通过微视频、图片演示等方式创设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情境,引导学生经历发现问题、探究问题、提出问题、回答问题、应用问题的过程。张青岚老师在课堂中介绍象形文字的绘制方法和演变,用象形文字结合场景画进行创作,引导学生加深对中国古老文字的了解,感受中国古老文字的美丽。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又为全校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全面提升该校的教育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梁红燕     

来源: 苍梧小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