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教育学会中学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连网】  日前,市教育学会中学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海州高级中学顺利召开。海州高中党委副书记蔡珍树当选连云港市第五届中学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市教育学会副会长、海州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周艳出席会议并致辞。她指出,市中学地理教育学会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学校以此打造学科建设,老师在专业发展上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学生也找到了自我发展的空间和方向。她希望,市中学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以更高定位、更科学的管理、更专业的发展凝聚同行,在教与研活动组织中实现共同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杨小华老师代表市教育学会中学地理专业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自2015年以来,在市教育学会的正确领导下,中学地理学会遵守各项章程,在推动理论创新,优化培养渠道,带动教育发展方面充分发挥了作用,搭建各种平台,服务广大师生,不管是在教师的专业发展还是学生的竞赛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市教研室副主任李水,宣读了选举办法及专委会会员候选人推荐情况,主持选举了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干事和委员。

市第五届中学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蔡珍树表示,本届理事会的发展将以“优教提质”为主题,以区域深入推进“优教提质”工程的连云港行动为主线,培育本专业委员会会员的实践精神与智慧,提升学术品质与价值,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教师专业能力的培养培训,重视教学资源的开发。(记者 田震 通讯员 李彩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