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百年党史 沐廉政清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政意识。11月26日上午,海州区宁海中心幼儿园特邀区局纪检办屠友兄科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屠科长结合中央八项规定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刻讲述了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从身居要职到身陷囹圄的堕落轨迹,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剖析了违法违纪行为的蜕变根源,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警示全园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常思贪欲之害,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干净、忠诚、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海州区宁海中心幼儿园干群将以此次党风廉政讲座为契机,不断筑牢廉政和反腐败防线,切实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努力成为遵守纪律的模范;与开展党史学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法纪观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做出新作为。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