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阅读---聆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凉风习习,秋意渐浓,在一派丰收景象的日子里,欢墩小学承办的区教研共同体“小学语文整本书阅读策略“活动如约而至。雾气弥漫,也阻挡不住老师们前行的脚步。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生命溢满书香,让读书成为滋养孩童生命成长的养料。朗朗书声,如此悦耳;阵阵书香,扑面而来,一次极有意义的整本书阅读策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三位上课教师们的精心阅读指导后,孩子们或掩卷沉思,或小组合作,或争得面红耳赤。学生们了解了读整本书的阅读策略,学生参与度高,思维也得到了训练。听课老师们精彩的点评一次次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听课后的评议提升了教研的深度。

活动最后,区教研室领导钱珊珊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就整本书阅读指导课如何开展指明了方向。

阅读,是孩子们生命拔节的美妙乐章。(通讯员:于昌宗)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