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洋桥农场小学 推进学校廉政建设 加强教师作风整顿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10月18日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推进基层学校正风肃纪,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4日,灌云县洋桥农场小学全体教师赴灌云梅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教师通过景区内植入的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廉洁故事、警示案例、廉政诗词、廉政“三字经”、灌云历代名人先贤、廉政阅读角等内容,观看以景说廉、寓教于游的方式,了解了廉政文化正能量,增强了反腐倡廉的能力。

游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梅之品质打造自己的思想家园,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守牢道德高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严守党纪国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