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幼教中心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趣味运动会

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海州幼教中心迎来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小运动员们的入场拉开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帷幕,园长为此次运动会进行了致辞。随后,伴随着小运动员们的退场精彩的游戏赛事正式上演:老师们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道具,游戏包括小班《超级压路机》、《小蚂蚁运量》;中班《小乌龟走》、《木头人》;大班《中瓜接力》、《快乐运圈圈》等比赛项目。在一场场激烈、热情、有趣的游戏中增进了师幼及同伴间的感情,体会了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趣味运动会,为孩子们的童年又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孩子们在充满创意的游戏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提高了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在培养幼儿竞争意识的同时也树立良好的竞争风范;增进幼儿与幼儿园以及老师之间的情感。(通讯员 武笑)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