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启动中小学生音乐、舞蹈、绘画、书法大赛

【连网】 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我市学校教育的开展,展示广大中小学生艺术才能,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我市启动中小学生音乐、舞蹈、绘画、书法比赛。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举办。

据悉,本次参赛对象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比赛内容为绘画、书法类和音乐、舞蹈类。绘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数字绘画及其他画种,书法包括软笔和篆刻。音乐包括声乐、器乐,舞蹈不包含健美操、拉丁舞和广场舞。

比赛以县区和直属学校为单位组织评选后报送名单和作品参加市级比赛。音乐、舞蹈类要求以视频录制的方式报送,表演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绘画、书法类主题为“大美连云港”,用美的视角观察生活、感知生活、内容积极向上,报送作品原件即可、无需装裱。

大赛主办方对绘画、书法作品的尺寸也作了明确要求。参评作品须为作者原创。

对于作品的报送时间,主办方要求各县区和直属学校于12月17日将音乐、舞蹈视频交送至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绘画、书法作品送交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比赛将根据类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一等奖指导教师(1名)。(记 者 韩丽娜 赵阳 通讯员 刘必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