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青少年科普微视频大赛评审结束

【连网】 日前,2021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普微视频大赛评审工作结束。经现场打分、评委商讨,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99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158项。

参赛的三百多件作品设计各方面内容。从天文地理,到小学科学实验,从古文字科学知识的挖掘,到科技作品制作方法和原理的探索,参赛选手用镜头解释一个个科学原理,揭示一个个科学现象的内在实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激发青少年创新创造热情,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今年8月份,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共同启动2021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普微视频大赛。经个人申报、县区推荐,共收到全市参赛作品337项,其中学生组317项,成人组20项。下一步,市科协将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并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奖励。(记 者 韩丽娜 通讯员 黄业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