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实验学校 风华恰百年 共筑强国梦

10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实验学校“风华恰百年 共筑强国梦”第七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在本部隆重举行。校长赵晨春,党总支书记夏兴善,副校长蒋志敏、杨成、孙一敏、赵伟、杨辉,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师生出席仪式。

绿茵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激情飞扬,喜悦洋溢在每一个孩子脸上。99个班级的同学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部分班级在行进的过程中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校园文化体育节促进全体学生健身,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连云港市实验学校的传统特色之一。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给孩子们提供展示的舞台,让孩子们用体育拼搏精神转变为对知识的深入探寻,从而达到强筋骨、增意志、调感情的目的,在培养身心健康和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人才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王月丽 田震)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