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黄海路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校师生及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赣榆区黄海路小学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14日下午,该校在报告厅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副校长韦有智就国家安全做了解释和阐述,并对活动提出要求。安全办主任李胜通结合学校教育,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该校充分利用校内外电子屏、横幅、宣传栏等,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各班级上了一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课,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手抄报评比,向学生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学校还利用班级群等向学生和家长发出国家安全教育倡议书,引导师生及家长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及家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国家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先锋 李胜通)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田震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