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开展教研活动

【连网】   近日,我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活动,在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

活动中,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主持人徐新浩老师剖析了全市书法教育教学的现状,阐述了什么样的书法课堂才是适合孩子的,强调了培养孩子书法兴趣的重要性,要求书法教师应该将书法学科内涵带进书法课堂中,真正做到上好每一节书法课,最终走出一条让学生喜闻乐见、让教师专业发展的新型书法教育教学之路。随后,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主持人徐磊老师从教研组的发展目标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教研组及其成员的三年发展目标和阶段目标,并结合实际展望了教研组的发展策略。

徐新浩老师带领所有中心教研组成员认真、细致地评析各位成员的书法作品。同时也指出部分作品的不足之处,并给予老师们中肯的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不仅为书法中心教研组的老师们搭建了共同进步的平台,更加强了全市直属中小学之间的书法教研和交流,将市直属中小学书法教师中心教研组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秀教师教研团队,让所有中心教研组成员皆研有所成,学有所用。(记者 樊晓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