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励志大会

【连网】  3月7日,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和延安校区举行了2021年中考百日励志大会。

活动中,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九年级学生带来的诗朗诵表演《听,花开的心声》。

24位九年级班主任,也纷纷上台为学生们送上祝福,加油助威,校领导们和家长代表为24个班级颁发倒计时牌,以此督促九年级学子们要努力加油、不虚度光阴。

“全力以赴,决战中考。面对挑战,勇往直前……”活动在九年级全体同学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在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百日励志大会上,16位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从“奋斗之门”走进“成功之门”,九年级主任高维宝回顾了历届新海学子取得过的辉煌战绩,同时对全体九年级同学提出希望:确立目标,树立信心,端正态度,培养意志,科学备考,破茧成蝶。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旭彤希望新海的九年级学子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拥抱梦想、拥抱学习、拥抱中考”;希望他们发扬三牛精神,学习和继承解放军的坚毅精神、白衣天使的拼搏精神,“犇”向辉煌。她相信在今年的中考中,新海的“牛”学生在新海“牛”老师的带领下,可以怀揣理想,拥抱知识,考出“牛”成绩,创造新的辉煌。(记者 杨智 通讯员 张培 刘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