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 传承普爱精神 坚持五育并举

【连网】  近日,新海实验中学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王旭彤从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该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对新学期工作的思考和要求。她希望新海实验中学以党建为统领,打造更高质量,更深内涵的新海教育。坚持“五育并举”,继续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把好政治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示范课从支部书记、党员做起,增强支部、党总支的凝聚力;强化纪检监督,培养向真、向善、向美的新海人;牢记“教途日新,师情如海”,继续振奋精神,以追求卓越为核心,打造专业素养高和人格魅力强的新海师者;以传承普爱为核心,推进名师工程,搭建教育新军成长平台。

今年是新海实现初高中分离,独立建制20周年,该校将积极从抓好党建团建工作、抓好教学管理工作、稳定学校常规管理工作等方面写好新海大文章,稳定中求突破,以高品质的教育献礼港城。(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张培 刘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