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建宁小学 凝心聚力 共议发展

【连网】  为培养教职工参政议政意识,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实现民主治校,日前,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建宁小学举行了第九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代表们先后听取了由校长王建华代表学校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及副校长包佃来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然后由分管工会的赵雯副校长及工会主席王成娟对工会一年的账务及福利预算安排进行了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团讨论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十四五学校发展规化及提案解答报告等,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起到积极的充实作用。最后,校长王建华作总结讲话,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信心,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途径。本届教代会的召开,很好地发挥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促进学校依法治校、民主化管理的进程。(记 者 田 震 通讯员 王成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