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党支部 增强“四个意识” 发扬服务精神

【连网】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日前,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支部书记江姝主持。

江姝从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理论学习、特色党日活动、两学一做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所有工作、活动、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与总结。对疫情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参与党员志愿者活动的优秀个人提出表扬,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每位党员对2020年思想、工作、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与反思,并对2021年作出了展望。(记者 涂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