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凝心聚力 笃行致远

【连网】  近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在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先由颜杰副校长宣读本学期学校工作总结,颜校长从党建工作、教学常规、课堂改革、教育科研、艺体特色、文明创建、教工生活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梳理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真情付出与不懈努力。

随后,张雪梅副校长对假期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遵守国家、省、市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勤锻炼,多读书;纪委书记祁昌永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职工假期生活提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廉洁的春节。

接着,党委书记徐进利宣读本学期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表彰班主任颁奖。

最后,校长史春林作总结讲话,史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同心同德、心怀敬畏、工作尽心、生活舒心,以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学校新的发展之春。(记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