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 召开2020年度书记 抓党建工作暨述职述廉会议

【连网】  近日,新海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暨述职述廉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成员认真撰写了述职述廉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报告,装订成册,供参会人员评议。党委书记王旭彤对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履行情况,学校中层干部党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及履职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在述职述廉方面的落实、表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述评,郑重承诺,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中,校党委将继续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抓“四个到位”重要指示,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努力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新海实验中学将不断提高党政领导班子整体素质和执政能力,坚守廉洁自律,按照四个一流的要求,将“深耕三学课堂,聚焦质量提升”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要务,努力办好港城人满意的初中教育,认真书写新海实验中学的奋进之笔。(杨智 张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