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板浦高级中学 提高班主任专业技能

【连网】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专业技能与育人素质,展示班主任育人的经验、水平和成果,日前,板浦高级中学举行了班主任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经过三个年级的选拔,本次大赛共有6位优秀班主任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面向全校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和酸甜苦辣中的幸福感。参赛班主任饱含激情,淋漓尽致地把自己和学生共同成长的故事呈现出来,演讲主题深刻集中、故事丰富多样、角度新颖得当、材料典型充分,让听众在美的享受中产生了共鸣,也引发了对如何做好学生德育工作的深深思考。

耿恒平副校长指出,班主任工作事务繁琐、压力大,但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班主任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他勉励全体班主任用心做一个学生拥戴的班主任,充分享受学生健康成长所带来的幸福感。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展示了班主任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也为班主任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创造了良好机会,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刘钧 韩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