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 展望未来 共谱华章

【连网】  近日,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和苍梧校区分别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董大溧副校长从教师队伍发展、教育教学效益、防疫工作等方面总结;朱海燕副校长从党建质量、育人品质、防疫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工作。

王旭彤校长以该校年度汉字“彩”字为引,以“学校精彩、老师出彩、学生多彩”为线索梳理了学校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和取得成就。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各年级继续推进学生的常规管理工作,勉励全体老师淡泊名利、廉洁从教,抓好个人素养的提升,不断潜心钻研,提高业务水平,大力发扬敬业奉献精神,自觉维护教师的良好教育形象,共同努力办好让港城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新海实验中学教职工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今后继续用智慧和汗水,共同谱写建设新海实验中学的华彩篇章。(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张培 刘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