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二附小 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举行

【连网】   1月25日至27日,师专二附小召开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二附小三个代表团75名教职工参加。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百年二附小卓有成效的教育贡献。党支部书记、校长韦有江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德育成效、教学成果、特色办学等方面汇报学校工作,也客观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副校长胡芸作学校2020年度财务报告。副校长杨金斌详细解析了《师专二附小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草案)和《师专二附小奖励性补贴分配方案》(草案)的精神,并提请大会审议。代表团分组讨论,共计提交提案175份。针对大会提案,共计修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32处,修改《奖励性补贴考核办法》4处,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二次讨论,收到修改建议提案24份。

27日,大会讨论通过最终方案。大会还讨论通过校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第五届工会委员名单,推选工会副主席。(记者 穆海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