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悠悠普爱情 关怀暖人心

【连网】   情系老教师,点点暖人心。目前,新海实验中学依照惯例,开展了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旭彤为慰问组长的11个慰问小组,走进114名退休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小组成员都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福利和“致新海实验中学退休教师的一封信”,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许多老教师都说自己有一份割舍不断的新海情怀,愿意发挥余热,在学校需要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是新海实验中学的一项传统活动,虽然退休教师人数较多,但学校总是坚持将简单的事情认真做,将平凡的事情反复做。悠悠普爱情,关怀暖人心,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让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了到来自新海的温暖。(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刘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