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苍梧小学 一场特殊的读书节启动仪式

【连网】  12月22日上午,伴着悠扬婉转的《四季的问候》,在书香盈盈的《读唐诗》里,苍梧小学迎来了《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首发式暨第六届读书节启动仪式。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中,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霞,市语委办副主任朱卫文,有声大电影策划人、配音员汪洋,市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心副主任王雪峰、苍梧小学校长戴咏芳及名师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语》经典诵读让在座的师生感受到苍梧园的浓浓待客情。从书中来,修身,齐家,到书中去,知善,至美。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阅读之乐,《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让今年的读书节别有一番韵味。

或天真烂漫,或俏皮活泼,有声大电影策划人、配音员汪洋和苍梧孩子们的配合让大家在西游文化中寻觅勇敢、智慧,在动人声息里感受悲喜、起伏。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与会嘉宾及孩子们按下阅读手印,《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全线来袭,苍梧小学第六届读书节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