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教育部专家组来我市调研《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实施工作

【连网】  为进一步掌握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建设质量,推进强制性国家标准GB 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贯彻实施工作,12月10日-12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标准与质量处处长张耀东带领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计量大学组织项目组来我市开展实地调研并抽样测试。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刘培、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陪同调研。

专家组先后来到连云区、东海县、赣榆区,听取了有关学校负责人关于操场、人造草坪、硅PU篮球场等投入、使用以及后期管理等工作的报告,查阅了学校建设档案并现场提取样本。随后,中国计量大学组织项目组分别召开了教育部门和企业两场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标准及实施过程中有关意见建议。张耀东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合成材料运动场国家标准(2018),建设高质无毒运动场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的实施,对规范建设与使用运动场地起到指导作用,为引导师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提供了有力保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张耀东强调,希望连云港市充分、规范使用运动场地,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继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mmexport160786278128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3182520.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