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海实验中学 庆九十华诞 唱新海校歌

【连网】  值新海实验中学九十华诞,12月11日下午,新海实验中学5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庆九十华诞,唱新海校歌”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飞扬的青春,吟唱难忘的岁月,苍梧校区七年级的《青春舞曲》拉开了比赛序幕!

苍梧校区行政组的《闪亮的日子》让师生再次重温九秩学府的峥嵘岁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苍梧校区九年级的《山居秋暝》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秋的飒爽与喜悦。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风景秀丽;我的祖国,政通人和,五谷丰登。延安校区行政组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九十年弹指一挥,九十年桃李芬芳,苍梧校区八年级的《映山红》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回忆……历经坎坷,众志成城,普爱于心,责任于行,薪火相传,声声不息!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延安校区七年级的《二十年后再相会》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

相聚就是缘分,凝聚就是动力,在延安校区八年级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中,希望之舟已扬帆远航,全体新海人正以无畏的勇气开拓前进,以坚定的信念执着追求!

带着九十年庆典的希翼,把母校的传统再次铭记,在延安校区九年级的《明天会更好》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延安校区行政组和苍梧校区八年级获特等奖,苍梧校区行政组和延安校区九年级获一等奖,延安校区七年级、延安校区八年级、苍梧校区七年级和苍梧校区九年级获二等奖。

当《新海实验中学校歌》再次唱响时,新海情结喷涌而发,海纳百川,传统高扬,开来继往,创造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