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建宁小学 争做英语书写小能手

【连网】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日前,建宁小学开展了三至六的年级的英语书写比赛。

比赛中,教室里传来飒飒落笔声,同学们正在进行英文书写比赛。本次活动要求三至六年级的学生人人参与,要求学生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书写内容。三、四年级以书写字母、单词、语句为主;五、六年级以书写语篇为主,以年级为单位进行评比。在老师的指导鼓励下,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神情专注,书写工整规范。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教室里,小选手们端正坐姿,用心书写着每一个字母,每一个单词,每一个句子。

通过这次活动,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各位老师精心评选最终评出了“优秀书写之星” 205名。获奖的部分作品将展示在学校的宣传栏上供同学们学习欣赏。

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书写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也让学生认识到英语学习中正确书写的重要性,促进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