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苍梧小学云山校区 与数学同行 伴智慧生长

【连网】  为给学生搭建一个亲近数学,展现聪明才智的舞台,激发学生自主参与数学活动的兴趣,让学生亲身感受数学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推动数学文化的传播和普及,激发学生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情,日前,苍梧小学云山校区开展了第一届以“与数学同行、伴智慧生长”为主题的数学周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计算小能手的评比与年级特色活动展示。

比赛铃声一响,孩子们便投入紧张的计算中。从同学们严肃认真的表情里透露着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细致地计算、工整地书写,个个都要争当计算小能手。

经过这次数学特色展示,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发现,数学不仅时刻存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还散发着其独有的魅力,她的科学性、思考性、趣味性、开放性等,无处不令人着迷。

通过这次数学活动周,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数学的潜在魅力,发现数学就在身边,对数学产生了亲切感,提升了学生的数学素养。

相关新闻